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文博会下月与你相约国博 重庆轨道物业置业节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8-12 02:33:1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秋9月,有“西部盛会”之称的重庆文博会即将再展锋芒。2015重庆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0日-13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据悉,重庆文博会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四届,每次文博会都吸引了国内外最新的文化产业、创意消费、汽车消费、建筑人居等行业踊跃参展。影响力持续扩大的2014文博会,展会到访人数更是超过40万人次。

  今年重庆文博会以“交流·交易·交融”为主题,展览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共8个展馆。其中,重庆文化产业博览会面积5万平方米、重庆国际汽车交易博览会5万平方米,规模超过前三届总和。特别受到瞩目的国际汽车交易博览会目前成功招商逾60家,涵盖了奔驰、宝马、路虎、捷豹、奥迪等众多一线汽车品牌。另据了解,今年的展览时间也由去年的3天增加至4天。届时,展会人气将翻倍,预计今年文博会将迎来超60万人次的观展量。

  文博会上品类多

  眼花缭乱找看点

  去年文博会吸引了大批市民参观,至今家住渝中区歇台子的李女士,还念念不忘去年全家在文博会现场体验到的3D打印技术和无人航拍机。

  今年露面的第四届文博会,将设包括文化产业、互联网新媒体、轨道发展成就展、精品旅游景点及旅游地产、博物馆、珠宝、汽车、图书等在内的12个展示区。庞大的展示品类和眼花缭乱的创意,还有一系列新鲜的“耍法”将让市民眼前一亮。

  届时,市民可以来重庆创意公关展区看价值百万的旗袍秀、汉服秀和世界顶尖水平艺术品;可以来云贵藏少数民族文化展示区欣赏各派唐卡艺术家现场作画,还能看到昌都金属锻造工艺和玉石;可以来航空飞机展示区,欣赏罗宾逊R44II型直升机以及动力三角翼、滑翔伞等飞行器,享受一次难得的航空科普教育……

  轨道物业置业节露面

  谁傍上了“金腰带”?

  近十年来重庆轨道交通突飞猛进,给市民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改变。市民在参加2015文博会观看最新汽车发展技术和最新车型、体验最新文化产业之时,也能深入感受轨道物业带来的生活便利,为居家置业提供更多选择。

  本次文博会上,由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重庆晚报独家承办的“重庆第二届轨道物业置业节”首次露面。今年是重庆轨道交通运营十周年,截至目前,重庆主城已建成并运行的线路有5条。“跟着轨道去投资 跟着轨道去置业”已经成为当前重庆的主流消费趋势。本次举办的“2015重庆第二届轨道物业节”将集中展示我市近年来在城市轨道交通与轨道物业建设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推介目前重庆市场上最具投资价值的轨道物业,享受轨道楼盘的多重巨惠和好礼派发,为重庆市民置业投资提供导航。

  快快来电

  推荐重庆最具价值轨道楼盘

  今日起,2015重庆第二届轨道物业置业节正式启动招商,参展范围主要是重庆市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轨道沿线物业项目及企业和轨道沿线大型产业园区等。8月26日截止报名,有意向的企业可致电023-63907337报名参加。

  参与第二届轨道物业置业节的楼盘,除了“零距离”对接2015重庆文博会期间几十万庞大观展人流,还将获得组委会的特别授牌。在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进行多媒体整合推广,形成强大舆论气场,大规模展示重庆十年来轨道经济建设成果,详细推介参展这批最具代表性和竞争力的轨道物业。

  与此同时,重庆晚报将推出《轻轨、地铁伴您回家—2015重庆第二届轨道物业置业节》大型新闻特刊和重庆市轨道置业地图。9月10、11、12日三天,重庆晚报将在轨道1、2、3号线的重点枢纽站推出“重庆晚报轨道置业节”市民有礼活动,向广大市民免费赠送超2万份《重庆晚报》和本报独家绘制的轻轨楼盘置业地图。

  重庆晚报今起也面向重庆市民发布轨道楼盘团购征集令,让重庆市民花最少的钱挑选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楼盘,凡参与活动的重庆市民需提前电话报名方可在展会现场享受到参展楼盘的专属优惠。重庆晚报记者 史顺婷

  精品旅游景点及旅游地产将亮相 重庆晚报招商工作正式启动

  今夏以来,重庆继续开启火炉模式,不少市民纷纷赴外避暑度假休闲,旅游地产销售十分火热。今年文博会期间,组委会特别设立了精品旅游景点及旅游地产文化展示区,集中展示重庆及西部省市各知名抗战文化遗址、古镇文化、乡村文化、文化产业园、休闲旅游地产、旅游景区等。

  以重庆仙女山、黑山谷、綦江等为代表的重庆本土旅游地产项目和云贵川地区代表项目将集中亮相文博会,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避暑休闲选择。

  今日,重庆晚报文博会旅游地产参展招商工作正式启动,有意向的项目可以致电晚报招商热线报名参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