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智能“创界同盟”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8-12 01:32:1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6日,京东智能集团“创界同盟”成立,将为创业者提供从工业设计到用户体验的全方位支持,实现设计资源与创业团队的充分融合,进一步推动智能硬件开放生态的建设。

  从2014年开始,京东已在智能硬件领域进行了积极的布局,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京东智能硬件销售额同比增长280%。京东智能集团总裁王振辉表示,京东智能以六大核心能力专注于用户体验,这六大核心能力包括投资孵化能力、工业设计和UI能力、整合供应链能力、互联互通能力、智能云和大数据能力、品牌营销能力,并通过开放的生态运营模式为智能硬件提供包括数据共享、营销经验、供应链服务支持,技术支持和金融、资金支持等一系列服务。

  京东创界同盟成立后,将通过导入的设计需求进行设计资源的推荐,进而促进设计合作,在设计执行的同时深入参与设计评审,对联盟活动的积极性、参与设计项目的积极性和质量、对联盟品牌的宣传和支持力度、服务的效率和态度等多方面进行整体评估,并筛选出优质的成员,为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小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