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隆化特色农产品集体“亮相”北京

  • 发布时间:2015-08-12 01:31: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8月6日,河北省隆化县在北京召开了现代农业项目招商会,向来宾推介56个现代农业项目,并现场举办了特色农产品系列展览活动。借助本届展会平台,隆化县就隆化特色农产品进京津合作项目、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合作项目、京津水源涵养生态合作项目、隆化省级经济开发区皇姑屯食品产业园等情况及招商政策进行了发布。

  据了解,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隆化县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和特有的区位优势,大力发展肉牛、设施农业和林果产业等“一主两辅”现代农业产业,产业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全县现有市级以上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44家,其中省级6家,农民合作社800余家。隆泉、格林、福泽、北戎、恒全、晨林等知名品牌不断开拓京津市场,大米、生态牛肉、雪花牛肉、蔬菜、小米、四季草莓、张三营白荞面等优势特色农产品逐渐走进京津高端社区及超市。

  据悉,此次招商会是“2015北京国际农业·农产品展览会”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在会上,隆化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北京首农商业连锁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赵英淑)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