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NASA又拍到UFO? 国际空间站附近现粉色物体(图)

  • 发布时间:2015-08-12 08:57:52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不明粉色光体出现在太空站外。

  台媒称,NASA太空摄影机又拍到疑似UFO的身影!近日在国际空间站附近,再度发现粉色和白色相间的不明物体,漂浮在国际空间站周围。

  台湾东森新闻云8月11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此次拍摄到的画面,再度引起神秘论者讨论国际外太空站可能被外星生命体控制的言论。而这并不是第一次拍到不明飞行物,国际空间站在今年6月时就曾拍摄到神秘光线离开地球的画面。NASA对此次的画面拒绝任何回应。而这不明飞行物也有可能只是摄影机发生故障,或拍摄到的太空碎片而已。

  国际空间站是一个在近地轨道上运行的的科研设施,是人类历史第9个载人的太空站,由于大气阻力和重新启动等因素的影响,国际空间站轨道的实际高度常发生漂移。太空站主要是作为在微重力环境下的研究实验室。至今已有来自多国的太空人登上国际空间站执行任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