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桥路管道燃气营业厅明起重新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8-11 08:29:2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卓悦佳 通讯员 张晓华 林英鸿)昨日,记者从华润燃气公司了解到,我市金桥路管道燃气营业厅将重新开业。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7:30—18:30(国家法定假日除外)。管道燃气用户8月12日起可前往办理相关燃气业务。

  金桥路管道燃气营业厅于今年3月停业改造,重新开业的管道燃气营业厅简洁明亮,客户服务系统进行了完善和升级,新增了客户叫号机、自动查询机等设备以及燃气器具展示体验厅,服务功能比以前更齐全,服务效率大幅提升,客户办理业务更方便,客户办理现金缴费、燃气过户、IC卡类充值、管道燃气申请等业务可一站搞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