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飞红”香脆椒过氧化值超标 北京市食药监局责令下架

  • 发布时间:2015-08-11 07:5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廖爱玲 宋子荧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曝光台

  新京报讯 (记者廖爱玲 实习生宋子荧)北京市食药监局上周公布了11种不合格食品,其中在顺义国泰商业大厦国泰谊宾商业城销售的、标称烟台欣尚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生产的“黄飞红”(100克/袋,2014-11-12)香脆椒被检出过氧化值超标,被责令下架。

  过氧化值是表示油脂和脂肪酸等被氧化程度的一种指标,用以判断质量和变质程度。长期食用过高的过氧化值的食物可能促进心血管病、肿瘤等慢性病。

  公开资料显示,济南欣尚食品有限公司(黄飞红工厂)隶属于欣和企业,主营“黄飞红”品牌的麻辣花生、香脆椒等休闲食品。对此欣尚食品公司有关人士回应称,可能是运输过程出了问题,这款产品是2014年11月的,市场上没再售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