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迪达斯上半年在华销售猛增20%

  • 发布时间:2015-08-11 07: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邵蓝洁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大中华区成为阿迪达斯集团世界各地增长幅度最高的地区。数据显示,剔除汇率因素后, 上半年大中华区销售增长20%,其中二季度大中华区实现了19%的两位数增长。

  去年上半年,阿迪达斯集团销售收入在除北美外的所有区域实现增长。分区域来看,上半年情况相差并不大,除去俄罗斯区域,在包括西欧、北美、大中华区、拉丁美洲等在内的多个市场均实现了增长,其中中国市场尤其强劲。

  数据显示,剔除汇率因素,上半年,得益于阿迪达斯的两位数增长以及锐步的高个位数增长,阿迪达斯集团销售增长了7%。阿迪达斯方面表示,货币兑换对以欧元结算的销售收入带来正面影响,与2014年的68.8亿欧元相比,2015年上半年集团业务收入上浮16%,增至79.9亿欧元。

  上半年,阿迪达斯集团的毛利润增长15%,由2014年同期的33.85亿欧元增长至38.97亿欧元。而由于阿迪达斯和锐步产品价格和渠道的合理组合所带来的正面效果未能抵消更高的投入成本、负面货币影响以及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较低的产品利润,阿迪达斯集团的毛利率比上年同期下降0.4个百分点,降至48.8%。

  在品类方面,剔除汇率因素,锐步销售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主要得益于训练和studio品类的两位数销售增长以及跑步品类中的高个位数销售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