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皇姑区市场监管局创新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8-11 06:33:42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建立“大学生创业基地服务微信群”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8月5日,皇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百鸣、副局长苏新带领该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来到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上门服务,现场解决了10余项创业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主动和企业负责人建立起“大学生创业基地服务微信群”,受到企业欢迎。

  皇姑区市场监管局根据区内各类创业基地密集,创业创新企业较集中的实际,专门推出《皇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扶植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发展若干措施》,并对创业基地开展的扶植服务活动。8月5日当天,陈局长一行针对基地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并当场解决了企业遇到的“孵化协议超授权期限问题”、“房间调整涉及变更登记问题”、“简易注销程序应用问题”以及“企业异地登记问题”等问题。鉴于大学生们刚刚步入社会,在市场准入、生产经营过程中,需要了解的事务较多,陈局长当场建议建立“大学生创业基地服务微信群”,全天候为创业大学生们提供服务,受到大学生创业基地企业的一致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