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场内货基套利机会显现

  • 发布时间:2015-08-11 04:32:4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连续22个交易日溢价

  场内货基套利机会显现

  8月4日,银华日利场内交易价格收于102.417元,溢价率达万分之三多,相当于货币基金两到三天的收益。自7月6日以来,银华日利已连续22个交易日场内交易价格高于当日净值。厚利之下,一些嗅觉灵敏的资金已开始申购进行套利操作,获取超额收益。据场内交易系统统计,目前其场内规模已超过200亿元。

  面对动荡加剧的个股,再加上IPO暂停,不少原本预备打新的资金开始瞄向了场内货币基金。而广大投资者在持币待机时,账户上的闲置保证金仅能获得0.35%的活期利率,如何通过有效的资金管理方式获取较高的闲置收益,无疑是广大投资者颇为关心的话题,而场内交易型货币基金凭借多重优势,正逐渐得到投资者青睐、交投日益活跃。据记者测算,如在每日收盘前、每周五收盘前、节假日前买入,均可以在非交易时间赚取远高于活期利息的货基收益。

  中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