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唱响慈爱 ·共筑民族梦”系列公益活动在京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8-11 02:29:4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琭璐)日前,由中国民族器乐学会联合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爱心企业家联合会、香港大众慈善总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爱心歌手乐手大赛系列公益活动在京开幕。

  据介绍,该系列公益活动包括举办爱心歌手乐手大赛、发行爱心特辑、组织公益演出等一系列活动,并将把部分利润所得捐赠用于中华慈善总会关爱青少年健康项目和关爱女性健康项目。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中华乐坛挖掘新人,同时在大赛中积极挖掘和塑造更多的爱心明星,发动和鼓励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支持慈善、参与慈善,共同为慈善事业尽己之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