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立股份并购杭州富生电器

  • 发布时间:2015-08-11 03:29:29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徐蒙)近日,全球空调压缩机领军企业上海海立股份完成对民营企业杭州富生电器的重组并购。昨天,已成为海立股份全资子公司的杭州富生电器揭牌亮相,杭州富生原来的控股法人则成为海立股份第二大股东。

  据悉,这次重组并购,是响应上海国资国企改革要求,从战略角度导入民营资本和产业资源,并大胆引入民营机制的举措。

  海立预计,未来将与杭州富生产生产业协同、资源互补的整合优势,整个海立股份的制冷压缩机电机年产能合计可达4800万台,将使海立成为全球领先的制冷压缩机电机及微特电机供应商。为支持重组后杭州富生主营业务发展,海立还将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73亿元,用于四川富生高效节能电机建设项目。

海立股份(6006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