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将调查乐天集团控股结构和资金流向

  • 发布时间:2015-08-10 16:58: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韩联社8月7日报道,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崔炅焕6日表示,韩国第五大企业集团——乐天集团的经营权之争让人失望,政府正在密切关注乐天事件,如有必要,相关机关将彻查乐天企业的控股结构和资金流向。崔炅焕强调,乐天集团不应热衷于家族成员间经营权之争,而应尽快改善不透明的控股结构,提高经营透明度,否则必将受到市场相应的惩罚。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已要求乐天集团在本月20日前提交集团日本关联公司股东情况等资料,金融监督院业要求乐天铝业等韩上市公司提供其大股东L公司的法人代表以及财务信息。对于大企业关联公司之间错综复杂的连环控股结构,崔炅焕表示,现政府已修订法案禁止新的连环控股行为,至于既有连环控股结构,应由企业自行改善,政府尚不计划修改相关法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