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籍女子裸死日本情人旅馆 疑遭杀害

  • 发布时间:2015-08-10 16:01: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当地时间9日下午3点55分左右,日本三重县铃鹿市白子町一家情人旅馆的工作人员在客房内发现一女子头部流血倒地,遂报警。该女子被送医救治,于10日凌晨宣告死亡。

  据警方称,现年38岁的死者苏伟为中国籍,住址及职业不详。除头部外,其面部也有遭殴打的痕迹。警方已作为杀人案在铃鹿警署成立了专案组。

  旅馆的监控探头拍下了与该女子一同入住的人士,县警方认为此人系知情者,正在加紧锁定其身份。

  女子被发现时裸体趴倒在浴室中。据分析,其登记入住的时间是9日下午2点半前后。

  房费结算后工作人员进入房间清扫时发现该女子。客房内留有女子的衣物,但未找到钱包及身份证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