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受强台风"苏迪罗"影响 北京铁路局部分列车停运

  • 发布时间:2015-08-10 07:37: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受强台风“苏迪罗”影响,8月9日北京南开往福州的G27次、G55次、G303次列车停运,北京南开往厦门北的G321次、G323次、G325次列车停运,天津西开往福州的G329次列车停运,北京西开往福州的Z59次列车停运;8月10日北京开往福州的K45次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提示:已经从车站窗口和代售点购买以上车次车票的旅客,请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网购车票的旅客,如还未换票,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在五日内(含乘车日当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