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诚保险河南分公司蝉联“诚信建设先进单位”

  • 发布时间:2015-08-10 07:29:38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2015年上半年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对全省26家财险公司开展的诚信建设考评工作中,安诚保险河南分公司获评“2014年度河南省保险业诚信建设先进单位”称号,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规范经营,严禁销售误导,着力解决理赔难问题,把维护、保障消费者权益作为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不断创新客户服务水平,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此次河南保险业诚信建设考评工作,采取现场和非现场两种检查考核方式,分别对各家保险公司的制度体系建设情况、理赔服务承诺执行情况、理赔时效情况、模拟报案处理情况、回访客户情况、信访投诉情况、合规经营和规范竞争情况、诚信服务满意度调查情况八个方面的工作指标进行了逐项考评打分。安诚保险河南分公司凭借扎实的基础管理工作,最终以高分入选河南财险业十大诚信建设先进单位行列,为安诚保险争得了荣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刘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