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花旗银行:未来一年A股或将横盘震荡

  • 发布时间:2015-08-10 05:34:5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笑嫣 近日,在花旗银行重庆分行举行的“财富规划及投资展望媒体说明会”上,花旗银行(中国)零售银行研究与投资分析助理副总裁唐君豪表示,花旗预估A股走势偏向横盘震荡。

  宏观经济下半年回稳

  花旗预估中国2015年GDP增长将进入新周期,中国或将开启为期7年的新周期。唐君豪说:“花旗认为下半年中国经济会回稳。降息传导到宏观经济需要一定时间,目前房地产也开始明显回升,我们认为中国经济会走出一个浅U形,下半年回稳。”

  同时,花旗预计在明年年中之前,央行或将降息两次、降准五次。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将从目前的2%,进一步降至1.5%;此外大型商业银行的存准率或自目前的18.5%下降至16%。

  A股牛市或许未结束

  对于中国股市,唐君豪认为,A股的飙升或已反映部分宽松政策及改革预期。“A股的牛市或许尚未结束,但走势偏向横盘震荡,行业与个股的分歧将加大。”唐君豪预测,明年6月底前,A股都将在3500-4300点震荡,进行缓慢去杠杆。

  在个股上,花旗偏好优质蓝筹股,对于高估值的中小盘股持谨慎看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