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品牌电脑掀新一轮促销

  • 发布时间:2015-08-08 13:29:24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多家知名品牌电脑厂商近期面向学生一族展开新一轮的降价促销,并且降价幅度比暑假初期更大。

  昨天,苹果公司针对学生顾客的大力度促销全面展开,凡是大学生、已被录取的准大学生及家长、老师购买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均可享受最高达1500元的优惠,并免费得到一款价值1598元的头戴式耳机,如果购买平板电脑,也可获得一定的优惠。据了解,苹果品牌电脑在其官方销售渠道的价格直降并不多见,此次优惠幅度确实比较可观。与此同时,包括联想、惠普、戴尔在内的其他几家主流电脑厂商,近期同样也有针对学生顾客的新一轮促销。例如联想品牌的一款适合学生使用的入门级笔记本电脑,优惠1000元后价格探底到2999元,并且还能享受优惠券赠送等多重优惠。而惠普品牌的“学生专享”优惠活动中,笔记本电脑最高优惠300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