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鼓励失聪女儿 暖心父亲剃光头纹上耳蜗纹身

  • 发布时间:2015-08-08 11: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美媒日前报道,为了鼓舞因重度失聪而接受人工耳蜗植入的6岁女儿,新西兰一位男子决定,在自己的头上也纹上了个人工耳蜗图案。

  这位父亲名叫坎贝尔,他为了纹这个纹身专门剃了光头。他和女儿的侧面合影最近在网上爆红,让网友们都大呼真是被暖化了。

  坎贝尔透露,他虽然以后还是会把头发再留起来,但为了一些特殊场合,或者仅仅是女儿想看纹身,他就会再去剃头露出纹身来。

  人工耳蜗是一种电子装置,由体外言语处理器将声音转换为一定编码形式的电信号,通过植入体内的电极系统直接兴奋听神经来恢复或重建聋人的听觉功能。人工耳蜗由体内和体外两部分装置组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