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李嘉诚拓展在意电讯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8-08 01:20: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继今年年初买下英国第二大移动电信运营商O2后,李嘉诚的全球电讯布局又有新动作。长和近日宣布,与总部设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VimpelCom协议成立合资公司,将把双方旗下在意大利的电讯业务进行合并。

  6日晚,长和盘后发布公告称,将把旗下意大利电信运营子公司3Italia与VimpelCom Ltd.的WindGroup合并,后者在意大利运营着运营商品牌WAHF。双方将成立一家各自持股50%的合资企业,并把3Italia相关资产和WAHF相关资产等注入合资公司。若这笔交易通过欧洲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将会创造出一家拥有超过3100万用户、现值净额超过50亿欧元的当地最大流动电讯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