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啤酒、电音、夜跑还有张靓颖 百威全城“触电派对”汇集最潮元素

  • 发布时间:2015-08-07 06:32:23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百威首创的全城“触电派对”首站在广州盛大开启,汇集了啤酒、电音、夜跑等众多潮流生活元素的全新概念派对,让羊城潮人趋之若鹜。活动现场,百威品牌大使张靓颖与世界DJ 教父Tiesto首次携手创作并演绎的电音热单《Change Your World》进行了MV的全球首播,华语天后张靓颖现场演绎致敬真我。伴随着独具未来感的镭射光线,3000位电音爱好者首次体验“触电夜跑”释放真我,齐跳百威触电舞步,更有一大拨性感女郎身着黄金机器人套装带来国际前沿电音表演,百威将广州海心沙打造成了热力四射的最大城市派对。

  MV全球首发

  华语天后张靓颖双城完美演绎电音主打

  世界DJ 教父Tiesto与张靓颖首次携手创作并演绎的2015百威风暴电音节主题曲《Change Your World》MV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全球首发。身在纽约的Tiesto通过视频为张靓颖送上祝福,在谈及创作感受时,Tiesto表示张靓颖第一次演绎电音就有如此的发挥,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歌手,同时也很感谢百威给予自己这次机会,把电音的文化传到中国,让更多人感受电音带来的快乐与释放。

  触电酷跑

  潮流跑者惊呼这体验前所未有

  作为百威全城“触电派对”的一大亮点,百威“触电酷跑”让这场派对变得更为动感十足。百威打造了包含触电跑发光T恤,LED发光眼镜、荧光手环等近十项夜跑装备的装备包,供潮人跑者们自由搭配,随心所欲秀出真我。伴随着电音节奏穿越三个荧光通道,跑者们可以现场学习触电舞步,更能与位于电音高台之上的DJ互动热舞,“空中飞人”伴随镭射灯光在高空翩翩起舞,让跑者们不禁惊呼:“一边派对一边夜跑,这种震撼体验前所未有。”

  热力来袭

  百威为音乐而创全面启动

  从8月4日起到10月底,百威全城“触电派对”将陆续登陆29个城市,打造今夏全国最High的夜生活现场。除了百威啤酒、电音、夜跑等潮流元素,百威还与曾为碧昂斯、麦当娜等艺人表演团队进行服装设计的“金属高级定制”设计师Manuel Albarran合作,将国际前沿电音表演团队引入中国。

  另外,百威风暴电音节也将在上海(10月3-4日)、深圳(11月21-22日)两地举行,为电音迷们呈现全亚洲最豪华的DJ阵容,除了DJ Tiesto之外,瑞典爆红电音才子AVICII、格莱美重拍电音顽童Skrillex等都已确定加盟演出,世界顶级百大DJ汇聚一堂,引发电音狂欢。

  百威更与腾讯共同打造中国第一档专注EDM电子音乐的电视秀节目——百威VIBE电波show,以深度内容合作的方式,走遍全球各大电音节和最热门的电音俱乐部,走近电音界最炙手可热的艺人, 力图为乐迷呈现最新鲜、最生动、最深度的电音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