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首条立体车库生产线落户兰州

  • 发布时间:2015-08-07 01:31:43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6日,一座拥有93个车位的4层立体车库在城关区排洪路八一阳光家园落地建设,这座智能化车库由我市工业企业自主设计、制造,也标志着全省首个智能化立体车库生产线项目在我市落地生根,该项目每年可为我市增加3000多个智能车位,有助于缓解市区车位稀缺、停车困难的突出矛盾。

  近年来,我市机动车保有量激增,车位紧张,市内各类停车场负荷极大,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充分利用地面和空间,开发应用经济、实用的新型停车设施,大幅度增加停车位数目,对城市建设和旅游开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兰州云帆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看准立体机械停车设备单车占用面积小、市场前景广阔这一优势,斥巨资上马立体机械停车设备生产线项目并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我市工业和交通领域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了解,该公司的主打产品机械式立体停车库,由计算机智能控制,采用图形人机界面操作方式和机械化操控,旨在为城市提供一种更加安全、方便、快捷和开放的停车空间,能有效解决停车车位占地面积大与用地供给不足之间的矛盾。

  按照云帆机械对以兰州市区为核心的市场存量停车资源规划,3年内将为我市增加至少1万个泊车位。记者张万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