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同力达与绿地签署立体车库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5-28 11:32:1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 通讯员 艾娜娜)近日,山东同力达智能机械有限公司与绿地控股集团签署了立体停车库战略框架协议,并就立体车库的进一步合作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悉,过去一年中,山东同力达公司与绿地集团以立体车库项目为纽带,实现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双方确定了“解决静态交通问题,建设绿色和谐家园”的口号和目标。本次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的范围和力度,建立起长期的战略合作机制,同时对山东同力达公司加速立体车库产业发展,提升产品市场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为解决城市停车问题,山东同力达公司近年来持续加大研发和人员投入,大力开发智能车库新型产品,实现了自动化智能的技术突破,核心技术梳齿搬运机器人和超薄夹持搬运机器人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公司先后推出了升降横移类、平面移动类、巷道堆垛类、垂直升降(塔库)类、家用简易升降等中高端立体车库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