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动优势与乌干达M-Cash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 发布时间:2015-08-06 17:26: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洋

  8月1日,联动优势总裁张斌代表公司与乌干达M-Cash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总经理伊迪丝?库泰萨女士在钓鱼台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第69届联大主席萨姆?库泰萨、M-Cash公司技术负责人及联动优势董事长吴鹰、副总裁倪敏、副总裁李贲、总监赵军一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现场

  M-Cash(M-Cash Uganda Ltd.)拥有乌干达央行批复的移动支付牌照,通过与商业银行合作建立了移动支付运营平台,在乌干达全国范围内提供移动金融服务。其股东MobiCash控股公司在非洲多国拥有移动支付牌照,已在17个非洲国家开展了移动支付运营业务。今年6月,M-cash库泰萨女士带队前往联动优势参观考察,对联动优势及其在支付技术领域的研究、积累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签署合作备忘录,联动优势将在行业综合支付、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和跨境支付等领域为M-cash提供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 据了解,目前非洲大陆还是移动支付的处女地,10亿人口中有近70%的人没有银行账户,还在使用现金支付。联动优势认为,非洲地区在金融创新服务方面有着无限的发展空间与发展潜力,本次与M-Cash公司的合作,为联动优势开拓国际市场、推进国际业务开辟了新的领域,提供了新的机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