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山湖区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显著增长

  • 发布时间:2015-08-06 08:32:1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谢忱 记者 张平) 据悉,上半年,青山湖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199元,同比增长10.57%;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5233元,同比增长9.7%。

  据了解,今年青山湖区全力保民生、保稳定、保发展,在按计划实施民生工程的同时,连续出台一系列鼓励创业、就业等优惠扶持政策,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增加了城乡居民经营性收入。从城乡居民生活消费支出来看,上半年,青山湖区农村居民人均生活消费支出6077元,同比增长10.85%,城镇居民人均生活消费支出10708元,同比增长11.5%,城乡居民生活消费支出的稳步增长将进一步拉动青山湖区经济持续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