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职工最高可享5万元补贴

  • 发布时间:2015-08-06 08:31:4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8月5日讯 (记者梁振君)农垦系统内直接从事农业生产的职工和组织购买农机可申请补贴了。每户职工享受补贴资金总额不超过5万元,每个农业生产经营组织补贴资金总额不超过50万元。

  据日前印发的《海南农垦2015—2017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透露,补贴对象为农垦系统内直接从事农业生产的职工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含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和涉农企业)。原则上,每户职工在年度内可申请补贴机具台数不超过5台(套),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在年度内可申请补贴机具台数不超过20台(套);每户职工年度内享受补贴资金总额不超过5万元,每个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年度内享受补贴资金总额不超过50万元。对超过限制台数、补贴额的须报省农垦总局审定。

  垦区农机购置补贴实行“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农场结算、直补到卡(户)”的兑付方式。按照“先申请后补贴,补贴资金用完为止”的原则办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