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诚信纳税贷”将惠及2.8万陕西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8-06 04:16: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西安8月5日电(记者方敏)今天上午,陕西省国税局、陕西省地税局联合省内16家商业银行成功举行“诚信纳税贷 税银助发展”集中签约仪式,为陕西企业提供“诚信纳税贷”服务。当天,陕西隆力实业有限公司等16家诚信纳税企业顺利获得逾30亿元信用贷款。据初步估算,2015年,陕西省将有2.8万户企业从中受益,预计贷款总额达100多亿元。

  “诚信纳税贷”是陕西省国税局、地税局与16家商业银行为陕西省纳税信用A级、B级纳税人量身定制的信贷产品,此举首次将纳税信用等级与金融信贷挂钩,降低了企业贷款门槛,减少了银行信贷风险,实现三方“共赢”。

  陕西省国税局局长牟信勇表示,陕西将积极扩容“诚信纳税贷”合作银行范围,努力实现省内银行网点的全覆盖。

  《 人民日报 》( 2015年08月06日10 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