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多家国际航空可刷银联卡

  • 发布时间:2015-08-06 03:34:19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杨群)银联国际日前宣布,已与20多家知名国际航空公司合作,为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持卡人提供网上购票、机上购物等便利支付,覆盖100多条出境主要航线。

  目前,持卡人可以用境内外发行的银联卡在线购买机票的国际航空公司包括亚洲航空、全日空航空、新加坡虎航、俄罗斯航空、法国航空、汉莎航空、芬兰航空、荷兰皇家航空、波兰航空、乌克兰航空、阿联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等,这些航空公司基本都提供中文支付页面。同时,银联国际还加大与国内知名航空公司合作,让境外居民也能直接在这些航空公司网站上用银联卡购票。

  据了解,直接在航空公司官网上用银联卡购票具有明显优势,消费者可以在航空公司官网第一时间获得最新折扣机票信息。在线支付快速到账,购票成功与否直接得到航空公司反馈。

  除网上购票支付,在韩亚航空、大韩航空、港龙航空、国泰航空、新加坡航空、亚洲航空、泰国国际航空等班机,持卡人还能用银联信用卡选购机上免税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