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芝社长赴日本首相官邸道歉 递交虚报利润调查报告

  • 发布时间:2015-08-05 15:5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东芝董事长兼社长室町正志5日赴日本首相官邸,就虚报利润问题道了歉。室町透露称,他亲手递交了第三方委员会的调查报告并介绍了旨在恢复信赖的举措。

  日本共同社报道,虚报利润问题曝光后,时任东芝副董事长的佐佐木则夫辞去了“产业竞争力会议”民间委员职务,其他公司经营层也纷纷辞去公职。此次官邸之行似乎意在再次为造成困扰致歉。

  东芝7月29日成立的经营革新委员会正在探讨防止再度发生虚报利润问题的措施。8月中旬将公布新经营层人事,预计室町将继续担任社长。9月下旬临时股东大会后,东芝新体制将正式启动。(中新网IT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