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朴槿惠明天将发表“对国民谈话” 强调改革重要性

  • 发布时间:2015-08-05 15:14: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世界日报》8月5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将在8月6日发表“对国民谈话”,这是时隔1年零2个月朴槿惠又一次发表“对国民谈话”,也是其任期内的第四次。

  去年5月19日,朴槿惠发表了“对国民谈话”,主要是围绕“世越”号海难而发表了国家运营的相关方案。此次“对国民谈话”,朴槿惠将会强调“公共、劳动、金融、教育等4大改革”和“速度战”,同时呼吁国民一同参与协助政府的相关改革。

  韩国青瓦台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朴槿惠总统将会对劳动改革等相关议题进行说明,强调改革的必要性,并呼吁国民一同参与。”

  韩国媒体预测,朴槿惠此次发表“对国民谈话”的焦点将在于国内的劳动改革,其主要意义在于将过去经济高速增长时期制定的相关制度进行与时俱进、因地制宜的改革,从而实现经济的再次腾飞。此外,解决青年人就业问题也将被提到重点议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