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希拉里民调支持率遭重创 推出电视广告软化形象

  • 发布时间:2015-08-05 08: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参考消息网8月5日报道 外媒称,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推出首批两则电视广告展现了她母亲的坚强和韧性,在大量令人担忧的民调数字曝光之后,这两则广告明显意在软化这位候选人的形象。

  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网站8月3日报道,这两则60秒的竞选广告从8月4日开始在艾奥瓦州和新罕布什尔州播放,它们讲述了希拉里母亲艰难的童年以及她是如何克服困难供养自己家庭的。

  希拉里在其中一则广告中说:“我心里想着全美国所有的多萝西们,她们奋力支撑家庭,她们永远不会放弃。”这则广告以她母亲的名字“多萝西”命名。

  另一则题为“家庭强大”的广告则深入描绘了希拉里的早年经历,特别提到“法学院毕业后,她本可以去一家大律所,但她却选择去为儿童保护基金会工作”。

  两则广告里充斥着儿童和母亲的形象,而希拉里本人在广告中直视镜头,说她母亲的个人故事是使“维护孩子和家庭成为我生命里如此重要部分”的原因。

  报道称,两则广告旨在形成互补的效果。“多萝西”打动人心而且意在提醒选民希拉里并非生于特权家庭。“家庭强大”让人了解从法学院学生到祖母等希拉里长期公共生活的身份实质。

  据报道,这两则广告在两州的广告费投入各为大约100万美元,它们将播放一个月。它们是在希拉里的民调数据遭重创时推出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公共政策民调所最近两周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低迷。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民调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为44%,而49%的人对她持反对意见。公共政策民调所的结果显示她的支持率为41%,有51%的人表示对她持反对意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