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纪佳缘张亚红:回归是大势所趋

  • 发布时间:2015-08-05 01:31:1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世纪佳缘是成功的互联网+的公司,目前佳缘的线下红娘店在全国有88家了。从财报上看今年Q1同比增长170%多,占到整个营业收入的36%。另外,世纪佳缘的“红娘经纪人”APP已于7月底正式上线,随着新APP的上线和完善有机会让更多热心红娘事业的人参与进来,开启全民红娘时代。其目标是两到三年内争取做到全国范围内有一万名持智能终端的佳缘‘全民红娘’。”

  在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声称一直在做“刚需”业务的世纪佳缘执行副总裁张亚红接受科技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线下业务都是对佳缘过去线上业务的补充,线下业务的特点是线上的数据给到线下店进行分解,然后招用户回来,再进行线下一对一服务,这是跟过去几年非常大的变化。

  回归国内资本市场以及合并百合网无疑是近来业界对世纪佳缘最为关注的焦点,对于合并传闻张亚红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虽然资本市场的分分合合是分分钟的事,但世纪佳缘合并百合网只是个传说。

  而说到回归,即使是面对当前国内资本市场的风云变幻,张亚红却信心满满。“对于世纪佳缘而言有两个理由相信国内市场,一个是我们的用户在国内,第二是我们相信中国的证券市场整个会越来越好,而佳缘也是一个长期的业务,本来我们已经做了十年了,而且我们一直是一个持续盈利的公司,每年有20%—30%的业绩增长,每年都在增长,一直非常稳健,所以说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回到国内。”

  据了解,世纪佳缘是在今年3月份收到的回归邀约, 已经超过20多家在美上市场的国内中国公司收到了此类邀约。显然,回归国内资本市场已是大势所趋。

  张亚红表示:“世纪佳缘用户99%都是国内用户,所以我们应该回来。同时,在佳缘回归整个的过程也不会受到国内现在股市的暂时动荡、变化的影响,因为世纪佳缘的业务还是非常健康和稳健,每年20%—30%业绩的增长,是收入的增长,我们又是盈利公司,所以我们认为,在互联网垂直领域里面,我们堪称是个明星,很稳健的公司,注册用户1.5亿,全国适龄单身人口1.8亿,基本上都是我们的用户。我们一方面把现有的业务做好,另一方面配合我们的董事会或者是特别委员会完成回归的任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