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精度智能定位儿童手表推出

  • 发布时间:2015-08-05 01:30:4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数字时尚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晔 通讯员吴爱珍)近日,在苏州国际科技园“企业新品联合发布会—智能生活专场”中,园内企业擎天柱向市民推出最新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产品——“守护天使”儿童智能定位手表,让担心孩子走丢的家长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守护天使”由智能手表和手机APP软件两部分组成,其中定位功能是家长们最关心的核心功能。苏州擎天柱智能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振华表示:“GPS定位、WiFi定位、基站定位和惯性定位是人们经常能看到的,但是目前市面上的智能定位手表多采用一种定位方式。‘守护天使’综合运用四种定位技术,定位精确度在50米左右,是定位精度很高的儿童智能定位手表。家长可以利用电子围栏功能在所在城市设置电子围栏,只要孩子出了这个围栏,家长就会收到提醒。家长也可以利用轨迹回放,知道孩子24小时的行动路线。”

  记者了解到,目前儿童智能手表的待机时间基本上都是1—2天,“守护天使”儿童智能手表的待机时间可以达到5天以上。另外,目前市场上出现的一些儿童智能手表大多需要买电话卡插进手表,每月至少10元消费。因为需要插卡,所以大多产品防水功能也比较弱。而“守护天使”的免插卡功能,这不仅让其实现了终生零资费,并拥有超强防水功能。

  同时,“守护天使”搭载的APP还具备了在线教育的功能,能提供名师讲座、连接课堂知识点,为孩子提供课外延伸辅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