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洋快餐未来3年在闽至少增开57家店

  • 发布时间:2015-08-04 09:31:3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谢充灵

  福州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近日麦当劳亚太区高层专程访问福建时表示,该公司将福建列为全国重点开发区域之一,未来3年计划投资4.83亿元,在福建至少开设57家餐厅,今年对福建的采购额也将增加27%。

  据了解,麦当劳亚太区总裁大卫·霍夫曼率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一行9人近日专程访问福建时表示,看好福建建设自贸试验区、作为“一带一路”核心区等发展规划以及我省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已将福建列为全国重点开发区域之一。

  按该公司的计划,未来3年将投资4.83亿元人民币,在福建至少开设57家餐厅,增加就业岗位近2000个。此外,该公司已在福建寻求购买适合地块建设得来速餐厅,每家餐厅占地约5亩,建设成本约800万元人民币。为此,麦当劳已对福州公司增资2000万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