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女“掌柜”破解千亿货基成功秘诀

  • 发布时间:2015-08-04 08:29:22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前在宽松货币政策下,货基整体收益持续下滑,不少货币基金收益率“破3”,但新晋“千亿俱乐部”的掌柜钱包兴全添利宝却维持着较高的稳定收益。据介绍,在资产配置方面,兴全添利宝主要以绝对收益为原则,对那些满足绝对收益的资产,在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重点挖掘其收益,而对那些不能满足绝对收益资产,则以流动性安排为主。

  该基金的美女“掌柜”张睿表示,掌柜钱包兴全添利宝本身有三大优势。首先是产品的生态比较合理;第二,从投资上看,得益于专业而精干的团队;第三就是成立短短一年多时间以来,掌柜钱包兴全添利宝曾经多个季度荣膺“最受欢迎宝宝”,规模快速壮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