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色建材标识评价机构申请“指南”出台

  • 发布时间:2015-08-04 06:29:3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熊筱伟)如何成为一家绿色建材标识评价机构?近日,省建设科技发展中心公布了《四川省绿色建材标识评价机构管理办法》。

  根据该办法,要申请成为绿色建材标识评价机构,需满足具有与所申请评价范围相对应的计量认证证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证书;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并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等6项条件。申请成功后,将接受每年各1次的动态核查、能力对比和诚信检查,出现问题者将接受通报批评、限期整改直至取消其评价资格的处罚。

  根据规定,我省绿色建筑、绿色生态城区、保障性住房等政府投资或使用财政资金的建设项目、2万平方米以上的公共建筑项目、15万平方米以上的居住建筑项目,应当使用获得标识的绿色建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