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对庄家就是要立马喝止!

  • 发布时间:2015-08-04 02:34:2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元还没加息,全球经济和金融已是一片动荡之势,新兴市场和大宗商品就不用说了,按外媒的说法,已经是“投降式”崩溃。但最新迹象显示,强势美元为美国的跨国公司带来的损失也在增加。因此,我目前不仅认为股市已经处于熊市中,而且中长期看淡股市走势。不过,昨日股市再次气势汹汹地大跌,我反倒对短线走势稍稍乐观了些。

  最近,证监会和沪深交易所不停地在对有严重异常行为的证券账户实行暂停交易或口头警告等监管措施,这些证券账户共同的毛病是:频繁申报撤单(大单)、盘中拉抬或打压股价等。看来,我们的监管力量正从醉心于坐在办公室里审批,前出到真正的一线市场监管,为证监会和沪深交易所点个赞!不容易啊!

  不少散户在叫,短线越来越难做了。不少分析师在感叹:这行情没量啊!不过,我倒是越来越喜欢这样的行情了,股市正在恢复正常,行情淡一点没关系,干吗要那么高的换手率啊?那些短线兴风作浪的庄家们就是该被监管层及时喝止,警告不听就直接暂停他们的账户交易,中国股市就是被这些庄家搞坏了的。在这些庄家的倒腾下,内幕消息满天飞;内幕交易到处是;股票与公司没关系,与价值没关系,都是博弈的筹码;中国股市要么长期极度萎靡,要么就极度亢奋,严重的抑郁症患者。希望监管层监管更严些,早日将中国股市带入正常的价值投资市场。

  欢迎你一起来交流股市投资的经验教训,欢迎吐槽“天响论股”,交流邮箱3190141577@qq。com,我们将及时回复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