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0元打滴滴快车创造吉尼斯纪录

  • 发布时间:2015-08-04 01:32:3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北京二环又诞生了一项新的吉尼斯纪录。摄影师Esteban日前乘坐滴滴快车围绕二环一周拍下了沿途风景,成功挑战“世界最长的照片底片”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今年6月20日清晨,Esteban乘坐滴滴快车奔驰GLA,走完32.8公里二环全程,完成了全长79.37米的二环风景胶片拍摄,车费为50元。昨日,经过吉尼斯官方机构的测量和认证,吉尼斯颁发新的世界纪录证书给摄影师代表以及滴滴打车运营总监,新的最长照片底片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产生。

  摄影师Esteban Pastorino Diaz拥有多年拍摄经验,曾利用改装设备拍出了当时世界上最长的胶片,全长39.5m。三年之后,Esteban来到北京,乘坐滴滴快车再次挑战世界纪录。Esteban坦言,北京二环的独特意义和古今景观交融的特点,让他最终决定远赴北京。由于拍摄长图时需要保持一定车速以及足够的平稳,Esteban选择在凌晨四点出发,一共拍摄了三次,挑选了效果最好的一次来申请。

  以“让出行更美好”为宗旨的滴滴,希望通过发起这次最长照片吉尼斯挑战,提醒城市中繁忙的人们去再次发现身边的美景,感受生活中被忽视的美好。滴滴方面表示,为了让网友也可以一睹照片奇观,滴滴特地从照片中选择经典的景点图像,设计成手机可以观看的网页分享给网友,幸运网友将可以得到世界纪录最长胶片的其中一段作为永久珍藏。

  (韩元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