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一只幼虎被杀

  • 发布时间:2015-08-03 16: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世界自然基金会俄罗斯分部阿穆尔分支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协调员帕维尔·福缅科近日表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与滨海边疆区接壤地区一只幼虎遭不明人士杀害。

  报道称,福缅科表示:“有游客在索隆佐维镇发现了一只动物。据初步估计,这是一只幼虎。动物保护部门,狩猎委员会及警方在哈巴罗夫斯克召开了会议,目前专家和警察已被派往事发地点。”

  他还表示,警方也对发现老虎的游客进行了问询。

  据悉,阿穆尔虎是地球上最为珍稀的猛兽之一,并被列入了国际濒危动物红皮书。其栖居在俄罗斯东南部哈巴罗夫斯克和滨海边疆区阿穆尔河和乌苏里江沿岸的保护区内。目前俄境内阿穆尔虎粗略数量约为540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