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地税公布一起非法借用发票案

  • 发布时间:2015-08-03 05:32:52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底,省地税稽查局公布了一起非法借用发票案件,涉及企业为大同市城区艺彩图文制作中心,目前已被罚款1万元。

  今年5月,大同市地税稽查局在对某单位进行发票检查时,发现大同市城区艺彩图文制作中心为其开具的发票涉嫌非法借用发票,遂进行立案检查。经调查取证及询问,确定了艺彩图文制作中心2013年1月提供给某单位的497份100元定额发票系从“大同市林姥姥餐饮公司大同风味美食城四部”借用的违法事实,涉案金额4.97万元。该局依法追缴其城建税101.94元、个人所得税242.72元,从滞纳税款之日起加收滞纳金,对其少缴税款处以1倍的罚款。

  岳晋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