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不要保证金 实体店免费开网店

  • 发布时间:2015-08-03 05:03:4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晚报讯 随着电商的火热发展和演变,不少实体店铺也想发展电商。昨日,重庆鱼掌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消费增值分享平台鱼掌柜举行了全国项目发布会,希望帮助更多传统中小企业和商家快速运用移动互联网,发展线上线下经营模式。

  近年来,不少购物网站被曝出商家销售假货、仿货。为此,鱼掌柜平台对商家入驻首先要求,必须有实体店、经营证件齐全,其工作人员将实地考察店铺,并签订责任协议。鱼掌柜相关人员称,鱼掌柜的商户必须有实体店,这道门槛能打消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顾虑,增强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虽然要求高,但在鱼掌柜商家可以免费建商铺,不需要任何保证金。如果商家不太了解移动互联营销,鱼掌柜平台还会运用专业团队和与联合拓展商共同扶持培训商家的营销落地操作,让商家把更多时间投入实体销售。

  网站客源从哪里来?据悉,鱼掌柜平台通过三度人脉、WIFI连接自动招呼、二维扫码等帮助商家增加客户数量。其中,三度人脉颇有新意。三度人脉就是商店员工将二维码链接发送给朋友,朋友扫描后,即变成该员工的人脉。朋友消费,员工就可获得积分和掌币奖励。朋友与其他好友分享,员工也可受益。

  不仅如此,用户不仅可以用手机在鱼掌柜平台下单,还可以到实体店进行体验。在享有消费优惠的同时,把利润分享给别人,邀请好友消费,还可以额外享受三度人脉消费返利。

  重庆晚报记者 王乙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