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GTI性能更强悍

  • 发布时间:2015-08-03 02:19:3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产的第七代高尔夫GTI还未上市,海外媒体就曝光了第八代高尔夫GTI的相关消息。据了解,新车将按照性能划分为三种版本,并且将于2019年正式公布。

  大众高尔夫GTI是我们最为熟悉的小钢炮了,然而国产第七代高尔夫GTI却迟迟没有上市,这或多或少会让钢炮迷们感到失望。而在2016年,第七代高尔夫GTI也将迎来它产品周期中的中期改款车型了。

  据了解,第八代高尔夫GTI根据动力输出的不同,将衍生出三种不同版本的车型。这对于高尔夫GTI爱好者来说,真是一个极好的消息。这其中,入门级的为高尔夫GTIClassic,此车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65Ps,比现款车型足足提升了45Ps。而比它更高一级的则是高尔夫GTIPerformance,此车输出的最大功率为300Ps。而最高级的则是高尔夫GTIClubSport,该车的最大功率已经超过300Ps,达到了326Ps。

  然而其它具体细节我们不得而知,但是第八代高尔夫GTI将使用MQBEvo平台打造,而且新车轴距要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同时整车质量也将会有所降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