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百万”打造飞凡电商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8-01 04:22:0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廖丰潘秀林)去年8月底,万达、百度、腾讯“搭伙”宣布合资成立了万达电子商务公司,一期就砸50亿元。昨天,重金打造的飞凡电商宣布正式上线,将彻底实现商业中心线下线上服务的融合。

  飞凡电商总投资50亿元,万达持股70%,腾讯百度各持股15%。飞凡电商以大会员、积分联盟、一卡通、大数据和云平台为支撑,为购物中心及商户提供覆盖会员、积分、营销、支付的全业务管理服务;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找店、停车、排队和智慧电影等完美体验式场景,通过整套智能软硬件解决方案,建设新一代数字化购物中心。

  昨天,飞凡电商率先与通州万达广场无缝对接。消费者李女士说,她在二楼逛的时候在手机APP上用1元抢了原价近40元的许留山甜品,微信支付后,APP就指引她到4楼直接去领取。“以往逛街到了饭点,可是到美食区发现需要排队,现在我只需要提前打开飞凡APP提供的‘美食不用等’功能就可以了”。消费者王女士说,她在手机上提前预约了远程排队,仍然可以继续购物,等排队快到自己时,APP会“到号提醒”。

  飞凡电商的上线可以说是万达集团从2012年至今探索电子商务的新产物。据记者了解,万达电商的CEO人选目前还没有确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