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四届慈展会将于9月在深圳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8-01 02:35:3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刘强)日前,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下称“慈展会”)组委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介绍展会筹备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总体方案》。组委会决定,第四届慈展会将以“扶贫济困,大爱中国”为主题,于9月18日至20日继续在广东深圳举办。

  慈展会组委会主任、民政部部长、中国慈善联合会会长李立国在组委会会议上指出,慈展会已在深圳连续举办三届,在各单位的通力协作和支持推动下,展会定位日渐清晰,理念日趋成熟,机制逐渐完善,成效不断提升,已成为全国覆盖面最广、影响最大的慈善成果展示平台、慈善信息发布平台、慈善资源对接平台和慈善文化传播平台,成为推动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载体。

  据组委会介绍,第四届慈展会主要由展示交流、会议研讨、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和配套活动等组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