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徽黄山山区库区农房保险全覆盖

  • 发布时间:2015-07-31 20:20:44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截至6月底,安徽省黄山市山区库区农村住房保险试点承保任务在全省率先完成,惠及32.3万多农户。

  今年,该市山区库区农户住房保险提高了理赔金额,对保险期限内多次受灾的同一农村住房,最高赔偿金额由去年的16万元增加到30万元。降低理赔门槛,取消因风灾、雨灾受损必须提供受损当日气象部门出具的降雨量达到规定标准等附加条件。对实行分散供养的五保户和低保户、残疾户给予政策倾斜,赔付标准保底数为每户2万元。同时,进一步完善理赔服务,开辟理赔绿色通道,确保受灾农户及时享受农房保险带来的实惠,帮助群众灾后重建家园、恢复基本生产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