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南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7-31 13:33:57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将于8月1日正式亮相的江南万达广场营销中心,采用古典、奢华的Art Deco风格,以阶梯的造型、虚实的对比展现现代美感。售楼部窗花采用壮乡铜鼓造型,既时尚又不失南宁本土特色。

  据悉,江南万达广场营销中心耗资数千万,采用高端电子科技互动沙盘、超级LED巨幕、震撼的灯光效果,打造奢华的装修风格。

  江南万达广场占地206.9亩,今年5月20日顺利拿地,8月1日营销中心将开放。届时,它将成为片区经济发展的发动机,不仅为老百姓提供居住、消费、娱乐的场所,还将带来大量的就业机会,增加城区政府的税收,从而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