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动车扶持政策将出特锐德或因此受益

  • 发布时间:2015-07-31 13:32:4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国家能源局牵头制定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指南》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指导意见》即将公布,今年同时推进的还有电动车充电国家标准的修订。另外,能源局还将专门成立一个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联盟,特锐德等企业或将因此而受益。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充电设施建设指导意见、补贴政策及充电桩国标出台日趋临近,困扰充电设施建设标准不统一以及运营服务模式不清晰的问题将因各大企业加快进入并进行平台化运营而有望得到逐步解决,从而有利于各地充电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有效消除目前新能源汽车充电难的弊端,推动终端需求加快释放。

  据了解,特锐德目前已在12个城市建立了汽车充电合资公司,截止到目前公开资料建立合作城市最多,2014年年报计划2015年底和40个以上城市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并成立合资运营公司,2017年底完成占领全国50%以上的电动汽车充电市场的战略布局,很可能形成最大的充电网络。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特锐德(3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