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松下电器整合家电产品线 推高端家电

  • 发布时间:2015-07-31 08:08: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张毓)上一财年扭亏为盈的松下电器日前公布2015财年第一季业绩数据,净利润继续呈增长状态。而在中国市场上,处于转型“风口”的松下也动作不断,继不久前成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社(简称AP中国)、整合家电产业线后,昨日该事业公司正式发布全系家电新品,并宣布将加速高端化、智能化战略。松下中国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此实现3年内平均年增长率9%的目标。

  29日,松下电器2015财年第一季度的成绩单出炉,报告期内(2015年4月1日~2015年6月30日)公司销售额达到18578亿日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净利润为595亿日元,同比增长约5.7%。

  对此,松下电器公关部门相关负责人解释说,由于车载B2B事业及解决方案事业销售额有所增长以及汇率影响,该季度销售额确保了增收。净利润方面则通过削减营业外支出等继续呈增长状态,“整体上可以认为2015财年已经顺利起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