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小微创业贷”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7-31 06:38:0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高芳芳 记者 樊荣) 继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与省财政厅签署“小微创业贷”业务合作协议以来,该行营业部高度重视该业务的落地发展。工商银行新城科技支行作为一家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的特色支行,积极筹划,与南京市金融办、南京市科委、南京市财政局联合举办了“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贷款”业务推介会。

  据介绍,工商银行“小微创业贷”打破了传统的重抵押、重担保的审贷模式,提出按照“两无四有”标准发放贷款,即无抵押、无担保,有适销对路的产品及产品生产销售合同(订单)、有稳定的现金流(银行流水单)、有健全的财务会计核算(账表齐全),有正常的纳税记录,且将贷款利率控制在6%以内,融资成本低。工商银行对小微创业贷实行评级、授信、贷款三合一流程,7个工作日内完成全部贷款流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