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走出冲高回落行情

  • 发布时间:2015-07-31 06:38:09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短一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30日A股走出冲高回落行情,尾盘“跳水”大幅收跌。上证综指勉强守住3700点,深证成指跌幅超过3%。创业板指数再遭重挫,跌幅近5%。

  股指大幅走低的同时,沪深两市个股也由前一交易日的普涨转为普跌,上涨品种总数不足4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1只个股涨停,跌停个股则有近百只。

  除旅游餐饮板块外,其余行业板块均告下跌。建筑工程、煤炭、运输物流、有色金属、供水供气等多个板块出现在跌幅榜前列,且均为大盘股相对集中的板块。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6160亿元和54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经过前一交易日的强势反弹之后,场内积累了部分短期获利盘。在市场前景依然不明朗的背景下,投资者持币观望意愿较为强烈,导致反弹难以持续。(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