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凯雷在华1个月投资20亿

  • 发布时间:2015-07-31 02:34:3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上海7月30日专电(记者 刘雪)凯雷投资集团30日宣布,其人民币基金北京凯雷投资中心及关联方向自动售货机运营商北京友宝科贸有限公司投资5.3亿元。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凯雷投资集团已披露了3个在我国投资的项目,累计投资金额折合人民币近20亿元。截至2015年6月30日,凯雷已经在中国进行了81项投资,股本投资金额约63亿美元。

  凯雷中国区企业传讯董事周红旗告诉记者,去年9月,凯雷旗下的并购基金凯雷亚洲基金第四期募资完成,总额为39亿美元,目标是亚洲地区(不包括日本)的成熟企业。目前该基金进入投资高峰期。中国是凯雷一直看好的市场,后期还将有更多投资项目陆续披露。

  凯雷投资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截至今年6月30日,资产管理规模为1930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